目垂目垂

一只装着看不见的东西的书包
Caregiver - Memoryhouse


FFViraggieNeg:

【这首歌治浮躁】
今天推荐一首Dream popCaregiver出自加拿大的独立乐团Memoryhouse的作品

气声与充满回忆般的音乐效果,加上诗意灵气的歌词,一种朦胧的颓靡感

(这个房间只有我,冷气降到最低,久了便感到丝凉意。笔电开着停在word的页面,桌上凌乱的草稿纸和签字笔。打开音乐播放器,音量拉到最大,我就这样坐着,音符钻进我的耳朵,好像听到了又好像什么也听不到。维持这样的日常有三天了。)

听这首歌,瞩目歌词,以及女声献祭般的歌声,有点销魂。

我将这首歌收录在「你可能从未听过他们的歌」这一个歌单,即使小众,仍闪耀光芒。

贴歌词:

There's a ghost in my living room
我的房间里有只鬼魂
In silent sets, moving through
在静静的家具间穿梭
The attic in chemicals
在阁楼的化学物质里
Dissolve in two
溶解成两个
There's a flaw in my chemistry
我的化学有瑕疵
The chill swells and follows me
冷颤如影随形无法摆脱

In choirs of cold machines
在冷冰冰的电器杂物
And their smoking skin
和它们冒烟的表面之间
oh oh oh oh ohh...
哦~
oh oh oh oh ohh...
哦~
These bones reside within
他们的骨节在
A crack spool of medicine
一只盛药的裂汤匙旁休憩
The distant hum that blooms as we run
我们奔跑时耳边的嗡鸣
No way to displace
无处安置
In broken light
在破碎的光影间
The cold grey night
灰暗的夜晚里
A ghost still around me
鬼魂围绕着我
oh oh oh oh ohh...
哦~
oh oh oh oh ohh...
哦~
Leave another ghost behind
留下了另一只鬼魂
Leave another ghost behind
留下了另一只鬼魂
Leave another ghost behind
留下了另一只鬼魂
Leave another ghost behind
留下了另一只鬼魂

评论

热度(23)